Monday, March 9, 2009

新开始,新希望


今天当我挣开眼睛时,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很多的烦脑。。。烦恼做不完的课业。。。烦恼今天体育课的跳高。。。我终觉得今天好似事事不顺。。。有时,我会在想为什么我这么没用?为什么我不能像别人一样?我也终觉得不好的事都冲着我来。。。还有今晚的美术课。。。我不知要怎样面对。。。终觉得
上美术课时有很多的压力。。。我就忆想起了一句教会的牧师曾说过的话:他的讲题是“路在何方?”他给的回道是:“路在脚下”。这句话给了我极大的鼓励。。。每当我低落时, 我就会想起这句话。所以,
朋友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终于让我找到你了!
    嘿嘿!^^

    加油加油!
    别烦恼嘛!
   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,
    烦恼是自己要烦恼的,
    船到桥头自然直!
    一切都会解决的!
    不如把你烦恼的时间
    拿来做你觉得烦恼的事情还更好……
    一来,你烦恼的事情能解决,
    不用再烦……
    二来,自己不会因为烦恼而烦恼了……
    哈哈哈哈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每个人都有自身的长处和短处。
    然而短处是可以通过努力来让它成为长处的!
    肯努力的人一定会得到该有的回报。
    没有几个人能一次成功的...
    凡事都要试了才懂...
    任何困难都可以用'polya's problem solving model'来解决...
    加油咯!朋友

    ReplyDelete
  3. 烦恼是自创的,压力是自找的,
    所以人们才会说:
    “不要给 自己 太大的压力”

    坏事没有冲着你来
    只是你把许多好事都当成坏事看待了

    体育课难应付是因为
    一、很少接触
    二、我们还战胜不了自己一开始的概念:肯定做不到
    美术课难应付又因为:
    你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
    像某人说的:
    “Art is Accident”
    其实并无道理
    就看我吧,很多时候都是靠着那句“名言”
    不过意外也需要“开始”
    意外更需要RELAX
    所以不要连开始画或彩都不敢
    放松心情去画去彩
    或许你会得到意外的收获哦!

    路在你脚下,该怎么走?由你来定。
    加油!走出所有的不愉快,
    开始愉快的旅途吧!
    加油加油!

    ReplyDelete